倚悟

写点甜的!【不要连赞谢谢】

《生来爱你》30

下午的阳光依旧挡不住,阳光明媚,照在了身上,没有那么炎热,却也让贺峻霖出了一层薄薄的汗。

严浩翔拿出口袋里的纸巾,给霖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“很热?”

霖霖摇了摇头。

“我去给你买汽水好不好?橘子味的!”

霖霖一把把严浩翔拉了过来。在严浩翔眼里永远是“以霖为重。”

霖霖要是现在说想喝汽水这人肯定直接弃赛。

“别去了,我去给你买!”霖霖回他,其实他不渴。

严浩翔摩挲着霖霖的手腕,低声“我不想喝,你陪着我,跑完了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霖霖乖巧的点头。

“等着你男朋友给你拿第一……”

霖霖笑“好,我要第一……”

“第一有什么奖励吗?”严浩翔问。

霖霖“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“你先答应我。”

严浩翔就像是有那八百个心眼。

霖霖笑道“你拿了第一再说……”

——

贺峻霖陪着严浩翔检录,一班几乎全体同学同学都来了,这次运动会成绩居然出奇的好,总积分排在了第四,只要在这项比赛里,严浩翔可以跑到前三名,一班有机会冲刺第二第三。

第一估计不行,因为还有一个体育特长班。

然后严浩翔就去跑道准备热身去了,因为是决赛,周围的人围的更多了,大家都在给自己班里的同学们加油。

进入决赛的有八个人。

其中有三位是体育生,霖霖有些担忧,他有些后悔了,不应该给严浩翔这么大压力的,受伤了怎么办!?

霖霖这边满脸担忧,董心蕊穿着一套粉色的连衣裙,款款朝着贺峻霖走了过来,董心蕊低声细语“贺……峻霖,你也来了啊……”

贺峻霖努力睁了睁眼,朝着董心蕊点了点头。

董心蕊看着贺峻霖水雾雾的眼睛,满眼担忧,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。

董心蕊立刻拿出纸巾,递给了贺峻霖,贺峻霖摇了摇头,没接,说了句“谢谢。”

几秒钟后“贺峻霖,你不要有太大压力了,我知道你很好……我以前……太……不礼貌了,我……可以和你做朋友吗……”

董心蕊有些语无伦次的和贺峻霖解释,贺峻霖的大脑反应了几秒钟,才点了点头。

此时跑道的这边,严浩翔手里的拳头紧紧握着,满脸的不悦。

林然和路款就站在贺峻霖的身后,林然看了一眼他翔哥的眼神,不禁抖了一抖,拍了拍路款“翔哥是想吓死谁!你看看!你看看!”

路款:“……他只是吃醋……”

林然“贺峻霖这是找了个醋缸子??”

“……”

林然摇了摇头,说道“恋爱期的男人,好可怕,吃醋好可怕!”

——

严浩翔在第三道,第四道是五班的体育生魏航, 他皮肤是属于那种小麦色,身高腿长,和严浩翔的个子差不多,一米八几左右的身高,魏航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大声的朝着董心蕊喊道:“董心蕊,我一定会得第一的!等我!”

严浩翔眼睛死死的盯着霖霖和董心蕊,满脸不开心。

霖霖对上了严浩翔的目光,一秒钟不到,严浩翔的眼神就变成了那种温温柔柔的,朝着贺峻霖笑笑,用口型说道“等我拿第一。”

贺峻霖大声的说道“严浩翔,努力就行,我不要第一,我要你安全……”

全操场的人都看到了万年冰山笑了。

然后大家都凑起来起哄,不约而同的看着霖霖的小红脸。尤其是一班。

董心蕊心里还是有点难受。

贺峻霖笑起来好看,学习好,脾气好,对人礼貌又温柔,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少年。

——

比赛开始,四百米的比赛追求速度,严浩翔起跑没有魏航快,毕竟体育生经受过严谨专业的训练。

但没有关系,严浩翔很有韧劲儿,他不断加速,加速!

风吹起少年的衣服,后边鼓起,好像要起飞。

奇迹发生了,严浩翔拐弯一直在加速,他超越了魏航,加速……加速……

贺峻霖在后边大声喊道:“严浩翔!冲啊!加油!”

一班的全体“严浩翔!!!翔哥!!我爱你!!!严王!!!严王!!!无限猖狂!!”

林然更是大胆“翔哥!!赢了把贺峻霖给你!!!”

贺峻霖不好意思的朝着林然翻了一个白眼。

但风好像把话吹到了严浩翔的耳边。

果然,严浩翔不负众望,他是第一个冲线的!

一班全体跳起来欢呼!

“第一!第一!第一!”

大家都在终点等着严浩翔,严浩翔跑过来把霖霖抱了个满怀。

之后一班的那些男生就围着二人,转圈欢呼——

林然大呼:“恭喜翔哥,抱得美人归!!!晚上雨霄阁!!!我请客!!严总买单!!!呜呜呜!!开心!”

林然这一套话把周围的人笑得不行。

严浩翔低头问轻声问霖霖“宝贝,想去吗?”

霖霖笑着点头。

眼里全是严浩翔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